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疫情专题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51

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部署,加强毕业生返校工作,5月21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了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负责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毕达平重点强调了毕业生返校复学和毕业生就业两方面的工作。对毕业生返校,他从毕业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下发的文件,按照要求,细致负责地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保证毕业生返校后不出现疫情,把握好打卡、体温测量、寝室卫生等各项工作。同时,毕达平再次向所有非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强调,非毕业班同学没有接到通知,不允许提前返校,要求大家持续对非毕业班同学进行必要的问题解答和安抚工作。此外,毕达平向所有辅导员老师强调,虽然现在毕业生即将返校,但是疫情还未完全结束,所有人不可掉以轻心,仍然需要持续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态以及传递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韩静老师针对毕业班复学服务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和安排。

最后,毕达平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就业工作情况,他表示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工作异常严峻,毕业班老师的工作内容和强度也更大,但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继续抓紧,就业一刻不能放松,努力完成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