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医院开展返校复课新冠疫情防控及防震减灾演练工作

发布者:疫情专题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81

为了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5月23日学生分批返校复课后师生的安全,将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做得更加全面细致,西华大学医院结合工作实际,于5月12日针对学生返校复课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及防震减灾演练工作。本次演练由西华大学医院院长谭建军主持,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演练。
    演练开始前,谭建军提出了之前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结合疾控督导意见进行整改,将细节、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并引导全院职工实地熟悉掌握发热门诊分区、通道布置。之后,副院长李红东介绍了本次防震减灾演练的相关工作部署。随后,全院职工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及防震减灾演练。
    疫情防控演练覆盖发热患者就诊全过程,特别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检查检验、隔离观察、上报转诊等方面反复演练,并按相关文件要求完善三区两通道等分区准备、防控物资准备等,要求所有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均能系统掌握,熟练上岗。防震减灾演练涉及掌握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等方面内容。最后,针对培训演练,进行评估总结,完成自查整改。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