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疫情专题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16

各单位: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情况,现将劳动节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年5月1日(星期五)至5日(星期二)劳动节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行课,学生课程做相应调整,课表上5月4日(星期一)的课程调至4月26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二)的课程调至5月9日(星期六)。

    二、有关事项

    1.各学院、教务处协调任课教师做好4月26日(星期日)和5月9日(星期六)原有教学活动的安排和备案工作。

    2.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保密、防火、防盗等工作,对重点部位要进行重点防范。各学院、学工部等单位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3.各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在及时妥善处置的同时,立即报告学校,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和错报。请各单位于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前将劳动节期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及联系电话通过OA报送学校党政办-督查考核办公室-石元鹏。


西华大学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