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华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方式更改的通知

发布者:疫情专题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58

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华大学关于进行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按计划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校内复赛。由于疫情影响,经2020年3月27日校务会同意,拟将复赛方式作以下调整,决赛方式暂按原方案执行。

    一.组织方式:学校分组(文科、理工科)组织复赛。

    二.比赛方式:参赛教师在“智慧树”课栈(地点:3教E区一楼)分批次录制讲课视频。每人准备时间5分钟,录制时间20分钟。录制为一次性,内容为一个完整的教学节段。参赛教师需自行准备ppt(格式为16:9,分辨率:1600*900),若需要板书请提前说明。

    三.评分方式:专家和评委观看参赛教师录制的课程视频进行评分。

    四.时间安排:集中录制时间为4月6日—4月7日。评委观看视频资料进行评审的时间安排在4月8日至12日进行。

  评分规则及其它相关事宜均按《西华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办法》及《西华大学关于进行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