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适当调整校园管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者:疫情专题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43

校内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适当调整校园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观察范围。目前在湖北人员暂不返校;确需从广东、浙江、河南、湖南、甘孜州道孚县返校人员必须隔离观察14天;确需从江西、安徽、北京、重庆和海南返校无健康证人员必须隔离观察14天,有健康证人员必须居家观察14天;确需成都地区以外返校,且近14天内未在上述地区居住过的人员须居家观察14天。

二、放宽办卡限制。上班教职工经二级单位批准同意后办理进出卡;住在校内教职工家属确需办卡,由教职工代申请,其所在二级单位领导签字同意后可办理进出卡;租住户凭单位复工证明,经业主及业主所在二级单位领导签字同意后可办理进出卡。

三、优化进出管控。已办卡需进校的人员可采用现行办法进校,也可采用智能手机在大门口“进出门小程序”二码通过后验卡进校。出门人员可不进行登记,实行验卡验证放行,也可采用智能手机在大门口“进出门小程序”二码通过后放行。

四、增加校内通道。为了方便教职工进出西华苑和学校,即日起,开放西华苑南门。

五、加强校园管理。学校安保人员加强校园巡逻巡查严防校内外人员翻墙进出,防止校园内人员违规聚集,制止大型犬无安全措施放养。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疫情防控安保秩序组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