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组织师生员工填报个人健康卡的通知

发布者:疫情专题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13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了准确掌握疫情期间全校师生员工的个人健康状况,提高健康信息报送的效率和精准度,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疫情填报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每日必须通过“高校疫情填报系统”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简称“健康卡”)。

    全校师生员工自2020年2月22日起每日上午11点前通过手机或电脑微信端(推荐使用手机微信端)进行填报个人“健康卡”信息,每日只能填写一次。


附:健康卡打卡操作指南

1.打开微信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教育管理服务”,点击下方“疫情 防控”—“高校填报”进入填报系统


2.登录第一步。选择西华大学,点击自诊打卡



3.登录第二步。数据初始化,按界面进行“身份选择”(有学生、教职工等)并填入个人信息,首次登录系统会提示修改密码,请进行修改。



4.进行自诊打卡

   

5.小窍门。可以将打卡系统在微信中收藏,下次直接从微信中打开,再也不需要扫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