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邓雪敏为母校捐赠5吨84消毒液

发布者:疫情专题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45

    我校工程造价专业99级校友、合信置业集团董事长邓雪敏心系母校,在得知母校疫情防控消毒物资采购困难的情况下,主动联系学校,表达捐赠意愿。2月22日上午,一辆载有5吨84消毒液的货车驶入校本部,送来了邓雪敏校友对母校的一份心意。

 副校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政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副校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政书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邓雪敏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在全校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邓雪敏校友的善举帮助学校解决了缺少消毒用品的燃眉之急,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也体现了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抓好物资储备工作,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搬运捐赠物资

     邓雪敏校友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西华永远是我的家,没有母校的培养,就没有我发展的今天。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自己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据悉,目前合信置业集团总共累计捐赠价值约1100万元的抗疫物资。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之初,合信置业集团通过海内外采购向成都市成华区、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凉山彝族自治州及西昌市、眉山市、成都市蒲江县、峨眉山市、乐山市夹江县捐赠5万个医用专用防护口罩、8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5000套防护面罩、50套带氧气瓶重型防护服、50吨酒精等价值600万元的紧缺医疗用品,助力四川省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合信置业集团宣布对旗下物业各品牌商户共100余家实施一个月租金减免政策,这也是成都市成华区内第一家宣布免租的企业,减免租金及各项费用约300多万元。

     同时,合信置业集团向武汉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300吨防疫物资。2月13日,载有300吨抗疫物资的8辆运载货车在龙潭街道上古天地·星悦广场集结,该批抗疫物资由200吨蔬菜和100吨紧缺医疗物资构成,于2月14日抵达湖北武汉,送往疫情防控第一线。合信置业集团此次向武汉定点医院捐赠的100吨抗疫医疗物资包含医用雷克兰  AMN428E连体防护服4000件、高级防护全面罩(长期使用,40小时换一次N100滤棉)990个、3M  N100滤棉(高级呼吸防护全面罩滤棉)7700片、护目镜8000个、无菌一次性医用手套134000只、医用外科口罩30万个,N95口罩5万个、免洗洗手液1万瓶、30吨消毒液等,除医用外科口罩及N95口罩外,其余物资于2月20日前全部到位。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