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愈之声|心身安稳小技巧⑧:身体状态改变

发布者:疫情专题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15

西华大学吴薇莉教授带领四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理干预工作组编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心理防护手册(大众版)》推出后,引起公众强烈反响,受到社会广泛关注,阅读量已超过13万,尤其是心身安稳技术篇深受大众推崇。为此,吴薇莉教授带领成都EMDR团队,陆续推出了“心身安稳小技巧”系列音频,希望成为您的疗愈之声,陪您度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期,让心理健康为我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开始每天的心身安稳小技巧训练之前

首先 测一测 

您的情绪是下面哪一种呢?

今天,我们为您带来的
第八个心身安稳小技巧是

  适用于  

愿意学习觉察自我身体状态,并通过身体状态的调整,改善自我感觉的人。


  注意  
具有清晰的自我意象、自我觉察能力;安静的自我空间;鼓励每天练习


准备好了吗?

请跟随我们的声音

一起去感受身体状态的改变

8.身体状态放松技巧.mp4

  再测一测  

在结束今天的心身安稳小技巧训练之后

现在您的情绪是下面哪一种呢?



如果您现在感到身体放松,心情放松,那么恭喜您,您获得了身心放松的小技巧,拥有了一平静稳定的小世界,欢迎您跟随我们的下一期去探寻您内心的资源,聆听来自您内心智慧的声音。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情绪,那您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进行量表测验,我们会根据您的结果给您相应的建议。


如果您有需要,欢迎您拨打四川新冠疫情心理援助热线。

咨询电话:028-85422114(新型冠状病毒咨询,请按4)
咨询时间:9:00 - 21:00
我们的专业心理咨询师队伍免费公益为您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


朋友们
快把今天学到的小技巧告诉身边的伙伴
一起练起来吧!
我们下期见!

参考资料:
1. Francine Shapiro,吴礼敬译,《让往事随风而逝》,机械工业出版社,2014.